·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中共苍南县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县纪委,通过了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黄寿龙致闭幕词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9日消息:中国共产党苍南县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选出中共苍南县第八届委员会,中共苍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并通过关于七届县委工作报告等决议后,于今天下午胜利闭幕。县委书记黄寿龙致闭幕词。

黄寿龙、苏庆明、董庆华、杨成秋、麻胜聪、曾上俊、黄锦耀、雷仁、何宗静、胡长虹、蒋荣国、马桂喜、黄瑞聘、陈健、王传良、曾玲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苍南县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苍南县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苍南县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苍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黄寿龙说,这次大会,适逢我县建县30周年、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我县经济社会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这次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县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全面部署了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形成了一个主题鲜明、目标宏伟、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全力推进苍南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示了全县上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实现苍南又好又快发展的气魄和胆识,是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黄寿龙指出,实现五年的宏伟目标,必须要奋勇争先、不甘落后。这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建设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战略目标,为我县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基本县情的认识,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立赶超之志,鼓奋进之气,创发展之业,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在挑战中抢抓机遇,在实干中创造佳绩,在全县形成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生动局面。

黄寿龙指出,实现五年宏伟目标,必须主动有为、大干快上。对县八次党代会确定下来的工作任务,要结合实际,切实找准党代会精神与本地实际、群众愿望的最佳结合点,从会场转向战场,主动有为、大干快上。在实际工作中,行动要“快”,认准的事雷厉风行,紧紧抓住大投资、大建设、大发展这一主基调,真抓实干,一抓到底,不折腾、不懈怠。标准要“高”,就是把学习先进、超越自我作为发展的重要方法,进一步拉高标杆、开阔视野,站在全县全局的高度衡量每一项工作,在比学赶超中奋勇争先。措施要“强”,要把事关苍南发展的各项任务目标量化成具体的项目和工作,用好干部考核评价这根“指挥棒”,量化分解责任,形成“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的发展局面。

黄寿龙强调,实现五年宏伟目标,必须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完成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必须把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智慧集中起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起来,把全社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把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大力弘扬脚踏实地之风、求实求效之风,从本地本部门的实际出发,在完善思路、细化措施上下工夫,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放在抓落实上。全体党代表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要积极宣传党代会精神,带头贯彻党代会的决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全县干部群众一道,同心同德,努力工作,为顺利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方耀星 王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