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壹加壹开展暖冬行动 2万余件爱心衣物送往甘肃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9日消息:昨天晚上8点半,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苍南县壹加壹应急救援中心志愿者的辛苦下,近2万件爱心衣物打包成104大件,已发往甘肃省天水市。另外,此次衣物运送费用得到了苍南县人民医院、龙港慈善总会以及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并由甘肃壹加壹公益项目组负责将爱心衣物送到贫寒山区人民手中。

当天中午,在各界爱心人士和壹加壹灵二高服务站学生志愿们连续整理三天的捐赠衣物送到平阳萧江一家物流公司打包装车。到了下午4时许,龙港阿玛尼专卖店捐赠衣物收集点也将近十天以来收到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送到物流公司,在附近的居民获知这些衣物是送给贫寒山区人民之后,纷纷加入志愿者行列在现场帮忙整理衣物。

壹加壹理事长张炳钩告诉笔者:“这是我们第二批爱心衣物送往贫寒山区,前一批88个大件2万余件衣物已送往西藏那曲、四川汶川、云南凤庆等地,共计192个大件4万余件爱心衣物,单运费就花了近3万元,都是苍南、平阳、瑞安三地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龙港镇人民政府、苍南县文明办、苍南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共青团苍南县委员会、苍南县红十字会、苍南县壹加壹应急救援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并在龙港镇慈善总会、龙港镇社会事务管理局、龙港网站、龙港广电站的支持下开展暖冬衣加衣行动。(黄春新/文 陈振旭 朱勇/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