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董庆华参加钱库代表团讨论: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8日消息: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庆华参加县党代会钱库代表团讨论时指出,钱库镇要站在全局的高度,面对现实,因地制宜,精心规划今后发展面临的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的课题,进一步认清制约传统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寻求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子。

听取了部分代表就钱库镇如何做好城市规划、引进项目、解决土地资金短缺、加强社会管理等方面的讨论后,董庆华指出,2008年金融危机再次证明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性,今后,钱库镇一定要立足本地实际,把现代新兴产业发展与传统产业转型提升有机结合起来,按照“传统产业进标准园区、新兴产业进创业园区”的思路,以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升级为主要目标,大力推进工业化进程,进一步发展支柱产业。

董庆华说,城镇的现代化建设离不开基础设施投入及生态环境的保护利用,钱库要站在更高的起点上,谋求更大的发展,继续推进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及民生工程建设,着力建成一批高品位、高品质的酒店、商场、医院、文体活动中心和便民服务中心,提升城镇品位。同时,要借助江南河网的整治力度,加快江南湿地保护区的规划建设工作,促进产业开发、城镇建设、自然环境保护联动发展,改善城镇环境,精心打造生产发展、生活美好、生态优美的新钱库。

董庆华强调,过去五年我们成绩可喜,未来五年我们任重道远。七届县委为我们描绘了未来苍南发展的宏伟蓝图,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围绕报告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苍南建设中去。(记者 黄志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