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审议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8日消息:今天晚上,县第八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出席会议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应到33人,实到33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县委书记黄寿龙主持。

会议审议了关于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大会通过;听取各代表团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讨论意见,提交大会通过;审议通过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提交大会通过。

会议还听取酝酿讨论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苍南县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情况的汇报。同时,审定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听取代表提案工作报告;讨论通过在正式选举之前印发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模拟选票;决定计票人名单。

黄寿龙就搞好分团预选和大会选举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认真扎实地做好预选的相关工作,确保选举圆满成功。(记者 叶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