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党代会收到代表提案62件 立案50件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县第八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举行会议,对党代会期间收到的提案进行审查。县领导何宗静主持会议。

县委部署代表提案征集工作以来,广大代表认真履职,深入调研,在充分听取广大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县委“双海双区”的战略主线,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等方面,积极提案。截至今天下午2时30分,本次会议共收到10人以上联名提交的提案62件。

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根据《浙江省地方各级党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制度》的规定和《关于党代会代表提案的注意事项》的要求,经过讨论研究、认真审查后,立案50件,立案率为80.64%。在立案的提案中,涉及党的建设方面21件;干部队伍建设方面7件;社会建设方面5件;文化建设方面4件;生态建设和城镇建设方面各2件,其他方面9件。

据悉,本次大会闭幕后,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对已立案的50件提案将交给有关部门办理,并抓好督促检查,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记者 黄志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