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第十一代表团:实现宏伟目标 干部要率先垂范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8日消息:第十一代表团今昨两天认真讨论、审议了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党代表魏中梁说,县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经验,客观真实地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系统阐述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体现了科学发展和“三生融合、幸福温州”的要求。今后,要围绕“双海双区”战略,以思想的大解放进一步推动苍南科学发展。

党代表林光峰说,实现宏伟目标,需要各级部门全力以赴抓落实抓执行,努力克服薄弱环节,全面加强党风廉政责任制、惩防体系建设力度,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好率先垂范。“县直机关作为全县‘中枢神经’,要全面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加强机关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引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以‘五型机关’创建为抓手,着重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同时,机关领导干部要做好率先垂范。”党代表李芝娟如是说。

还有部分党代表认为,要充分发挥党校在党员干部培训中的阵地作用,特别是要着重抓好县委党校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必须要以有效投入加快苍南发展,全面解决好融资、项目可行性论证、工程规范和后续管理等问题。(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