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麻胜聪参加宜山、桥墩和第十一、十二代表团讨论时要求:切实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参加了宜山、桥墩和第十一、十二代表团的讨论,和代表们一起审议了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在讨论中,麻胜聪指出,广大干部群众要全面解读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合心合力,开拓进取,狠抓落实,切实把党代会报告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真抓实干,鼓足干劲,上下齐心,共同推进苍南跨越发展。

麻胜聪指出,党代会报告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全局高度,长远谋划,畅所欲言,审议完善好这个报告,使其真正成为指导苍南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坚定发展信心,转变思想观念,狠抓落实,按照党代会作出的战略部署,进一步细化目标,深化举措,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努力把基层组织打造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建设一支高效、廉洁的干部队伍。

在桥墩代表团参加讨论时,麻胜聪指出,桥墩山水资源极其丰富,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找准自身定位,抢抓发展机遇,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思想,把现有生态资源保护好,瞄准目标、理清思路、发挥优势,举生态旗、打资源牌、唱旅游戏。

参加宜山代表团讨论时,麻胜聪希望宜山发挥再生纺织等传统产业的比较优势,结合产业特点,结合环境整治,做好整合提升文章,拉伸产业链,通过多年努力,全力破解难题,造福片区百姓。(记者 董少芬)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