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钱库镇:让居住环境美起来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7日消息:今天,第四代表团(钱库镇)的代表们围绕党代会报告,就如何改善生态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朱文胜代表说,目前钱库镇的卫生革命还不够彻底,垃圾处理没有形成良好的“村收镇运”的机制。下一步钱库镇还要继续加大清洁家园力度,加大垃圾收集处理能力,彻底改善钱库环境。

陈如道代表说,近年来我县经济的发展使生态环境付出了沉重代价,以往河网密布、风景秀丽的江南水乡已不复存在。他建议钱库镇要结合县政府提出的用三年时间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大力开展水乡河网整治工作,彻底改变城乡面貌。在江南河网治理中还要统筹安排,整体规划,制定详细措施,切实改善河网水质,让我们的居住环境美起来。

还有代表认为,打造宜居生活就是要让群众住得舒服、舒心,不能以牺牲环境来达到发展的目的,要加大环境执法监察力度,加强污染整治工作,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记者 董少芬 通讯员 余作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