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赤溪镇、凤阳乡:借势借力发展山海经济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第十代表团(赤溪镇、凤阳乡)结合赤溪镇和凤阳乡的实际,对县委和县纪委工作报告进行认真讨论和审议。

代表们针对赤溪、凤阳“东部”、“沿海”、“山区”、“带状”、“腹地少”的区位特点以及“单一”、“量小”、“增长点不多”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认为今后赤溪片区要始终坚持以改善基础设施为首要,始终坚持从海洋经济中找项目。

阮允念代表说,从赤溪今后发展重心来讲,要着力抓好交通设施改善,构建便捷的交通网络;着力抓好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打造赤溪山海旅游品牌;要着力抓好赤溪镇填海造地工程,切实拓展发展空间。

何宗静代表指出,要通过深化村级组织改革、抓好社区党建、基层党内民主建设、基层队伍建设等途径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还要立足实际,推动发展。赤溪、凤阳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足海洋、民族、生态文章,大力发展第三产业,推动当地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赤溪、凤阳未来发展要在借势借力上下功夫,要汇聚挂钩领导、在外知名人士、专家学者等各方力量,大家齐心协力,助推跨越发展。

卢成柱代表认为,凤阳少数民族乡具有独特的民族、生态资源优势,要结合本乡发展实际,多向先进乡镇学习,认真谋划民族乡如何融入区域发展。要用好优惠政策,努力争取上级扶持;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展绿色生态种养业,进一步扩大基地、合作社的规模和效益;要克服“等、靠、要”的思想观念,提升自身“造血”功能。(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