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不负重托绘蓝图——县第八次党代会开幕侧记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记者  方耀星

清爽的晨风,带着欢欣和希望拂过初冬的苍南;猎猎的红旗,带着勃发的热情在风中舞动。

今天上午,苍南影城前面偌大的广场停满了专门接送党代表的车辆,大门两侧“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苍南县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和“向出席县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学习致敬”的大型标语,显得特别醒目。

脸上“写着”喜悦,心中“装满”责任。上午8时开始,390多名党代表在雄壮的军乐声中陆续进入了庄严的会场。早已装扮一新的会堂里,中央党徽高悬,党旗分挂两旁,主席台前鲜花锦簇,绿叶青翠。

这次党代会报告,一开头就改变了原来的“这次大会主要任务是……”的模式,而用“正值苍南建县30周年”,“三十而立,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更应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大力实施‘双海双区’战略”。 开场白,很亲切、很感人、很有创意。来自赤溪镇的党代表林维场深有感触地说:“报告很实在,很鼓劲,如沐春风,听了感觉很好。”

一边专注地细看报告内容,一边对着报告认真听取发言。今年新当选的党代表许淑姿说:“能当选为党代表,我感到光荣和自豪,同时深感责任重大,我将积极履行职责,把‘两委’工作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讨论会、审议好,共同努力,使报告更具指导性。”

“这五年真是不简单、不容易”,“今后五年奋斗目标让人振奋、激动,很鼓舞人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尽心尽力做好每件小事,为苍南发展添砖加瓦”……上午11点,大会结束,深受鼓舞的代表们热烈地畅谈着感受走出会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