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曾上俊代表县纪委作工作报告

为苍南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7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中共苍南县第八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县纪委书记曾上俊代表中共苍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强化纪律保障,服务发展大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县第七次党代会以来,我县纪检工作坚持做到服务科学发展,全力保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深化作风建设,致力优化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强化教育监督,不断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加大惩治力度,严肃查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狠抓纠纷治乱,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夯实基层基础,深入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改革创新,逐步健全完善惩防体系构建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纪检监察机关履职能力。5年来,我县共受理信访举报3092件,立案976件,给予党政纪处分942人,移送司法机关85人,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463万元。

报告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县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加快推进政府社会市场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旗帜鲜明、态度坚决、毫不动摇地抓紧抓实抓好。今年五年,我县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双海双区”战略,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强化纪律保障,服务发展大局,深入推进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和任务,不断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全面实现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早日建成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记者 方耀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