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镇城管局扮靓市容迎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7日消息:为了以整洁有序、清新靓丽的市容环境迎接县第八次党代会和县两会的召开,自21日起,灵溪镇城管局组织人力对城区市容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

为做好党代会期间的市容环境保障工作,灵溪镇城管部门及时召开了保障工作专题会,部署并制定保障方案。目前,该镇城管部门已对城区主次干道、广场等窗口地段的流动摊点、占道展销、店外经营、乱拉挂条幅、破损陈旧及空置户外广告店招等现象展开了整治,重点加强对马路市场、建设工地围挡及非机动车停放的规范管理,加大了城区建(构)筑物立面、道路地面和各类公共设施上“小广告”污迹的清除力度。

此外,环卫部门也进一步加大了主次干道保洁频次,及时清扫行道树落叶,清理绿化带内垃圾、飘浮物和卫生死角,加强对各公厕、垃圾桶、果皮箱等环卫设施的维护和管理。(通讯员 曾国直)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