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第八次党代会召开预备会议

黄寿龙主持 通过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6日消息:中国共产党苍南县第八次代表大会于今天下午在苍南影城举行预备会议,县委书记黄寿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副部级组织员、办公室主任谢修亥到会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县政协主席杨成秋、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出席会议。

黄寿龙说,本次大会是在我县实施“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处在建县30周年新的起点上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苍南全体党员和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今后五年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加快推进苍南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全力建成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黄寿龙指出,与会代表一定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大会指导思想,明确大会主要任务,讲党性、讲大局、讲原则,积极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要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认真审议好两个报告,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要发扬民主,进一步形成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黄寿龙要求与会代表坚持党性、顾全大局,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从讲政治、讲党性、守纪律的大局出发,按照组织程序做好选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要通过周密组织、积极引导,做到一丝不苟、万无一失,善始善终开好本次大会。

谢修亥充分肯定了我县过去五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要求与会代表充分认识开好本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履行职责、不负重托、不负使命,为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他指出,与会代表要顾全大局,增强党性,敢于领导,善于领导,把握方向,为大会的召开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大会选举顺利进行。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由33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麻胜聪为大会秘书长;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会议还通过了县第八次党代会议程。

据了解,我县经选举共产生398名党代表。(记者 叶晔)

又讯 今天下午,中国共产党苍南县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麻胜聪主持。

会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通过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通过关于提案截止日期的决定;通过列席代表和邀请人员名单;通过大会日程;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记者 叶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