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第八次党代会明天开幕 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6日消息:县第八次党代会将于明天隆重开幕,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迎接大会的胜利召开。

县委对开好这次党代会高度重视,县委书记黄寿龙多次就筹备工作提出要求。大会筹备工作组根据相关部署,提出了要有坚强的领导、有序的指挥、积极的配合、公认的报告、一流的服务、有效的宣传、绝对的安保等“七个要”的要求。同时,明确提出报告好、选举好、会风好,思想高度统一、行动高度统一、舆论高度统一,让苍南干部群众满意、市委市政府满意、县委县政府满意的“三个三”目标。

据了解,早在11月28日,县委就成立了县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织、宣传、会务、后勤、保卫等6个工作组,并科学制定了筹备工作方案、日程安排表、大会工作细则等内容,把工作抓细抓实。同时抓好党代会报告起草、县党代表选举工作和市党代表推荐工作。大会会务组、后勤组和保卫组还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大力开展食品卫生安全和社会治安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连日来,各有关部门还把县城装扮一新,悬挂横幅、灯笼,并在重要路口布置大型宣传标语,营造喜庆氛围。(记者 方耀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