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各代表团传达召集人会议精神 专心致志开好党代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6日消息:今天下午,参加县第八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及时召开会议,传达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各代表团还酝酿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建议名单,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

记者前往第三、第五、第六等代表团采访时,发现各代表团都对代表们提出了会风纪律方面的要求。代表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职责,专心致志地把党代会开好。在各代表团驻地,记者看到,代表们或认真学习,或交流讨论,一心投入会前的准备工作。陈孟确代表认为,大会组织严密、制度健全、要求明确、服务周到,作为党代表,应处理好党代会与自身工作的关系,不分心、不走神,开好党代会。

据了解,今天上午,代表们一报到,各代表团召集人就向各位代表提出了换届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代表们严格执行县第八次党代会的各项纪律和规定,注意仪表形象,按时参加会议和讨论活动,精心准备发言,不得无故缺席等。(记者 董少芬)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