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宜山圣诞节前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5日消息:24日,宜山镇组织综治办、安监、公安、消防、卫生等部门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各教堂进行安全、消防、食物卫生大检查,积极排查事故隐患,确保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平安夜”。

当天上午,宜山镇对举办“平安夜”庆祝活动的教堂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组先后来到宜山基督教堂、天主堂等宗教场所,详细了解这些地方的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查看教堂食品卫生和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并听取教堂平安夜与圣诞节的活动情况介绍。就各教堂安全情况,检查人员要求组织方做到专人负责,尤其是关系到群众的饮食安全,要把好用人关、进货关,做到聚餐食品一定要留样,聚餐人员一定要备案,坚决杜绝挤压、踩踏事件发生,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广大群众的人身健康。当晚,该镇还组织有关工作人员,加大对各教堂平安夜的巡查力度,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圣诞节期间公众聚集场所零伤亡、零事故。(通讯员 江飞)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