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救助站街头“冬至送暖”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5日消息:近日上午,县救助站带领县弘远爱心联盟的志愿者走上街头,为流浪乞讨人员送上御寒的衣服、棉被、食物等物资。

在龙港车站前,一位老妇坐在公交站台边乞讨,县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分别给她送上了棉被和食物,并将厚实的冬衣给她穿上。这时,在车站一带乞讨的其他流浪者也闻讯而来,他们也都分到了衣服、棉被、食物等物资。一路上,救助人员还碰上了好几个这样的行乞人员,都给他们发放了食品和衣物,并进行了劝导,希望他们早日回家。

笔者从县救助管理站了解到,入冬以来,该站工作人员经常主动开车上街救助流浪乞讨人员。随着年关的临近,工作人员还将开展一系列针对街头流浪、乞讨等各种生活无着人员的救助工作,帮助他们解决临时生活困难。 (通讯员 陈熙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