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控大案 防事故 保稳定

冬季治安大行动战鼓擂响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5日消息:我县“强防控、保平安”冬季治安大行动启动仪式日前在县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冬季治安大行动正式拉开序幕。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麻胜聪宣布大行动启动,县领导蒋荣国、张姝为、陈孝沈、于春华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冬季治安大行动将开展矛盾大排查、治安大巡防、场所大清查、火患大清剿、交通大整治、信息大采集等行动,从即日起至2012年2月10日,为期50天。其目标是为了进一步落实社会治安动态管控措施,强化整体挤压态势,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隐患,严防发生影响稳定的群体性事件,严防发生影响恶劣的刑事案件,严防发生重大伤亡的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居家安宁、出行安全、从业安心”,确保岁末年初我县社会治安总体平稳。

此次治安大行动是一次全警综合性行动,行动内容涉及打防管控各个方面。行动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必须站在全局的角度,明确责任、统筹兼顾、严明纪律、精心组织、严密部署,确保大行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达到行动效果最大化。各单位要紧紧抓住“保稳定、控大案、防事故”三大重点,全力化解矛盾纠纷、打防热点犯罪、消除安全隐患,发动群众积极检举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提升全社会整体防控能力。同时,要主动加强与新闻媒体的合作,切实形成严管严防的强大舆论氛围和良好的社会态势,为我县实现平安“五连创”作出更大的贡献。(见习记者 陈薇拉)(见习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