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盛宇家纺昨正式挂牌 600万股未上市股权开卖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4日 来源:温州商报
市金融办为盛宇家纺股份交易授牌。徐晓春 摄

☉商报记者 王木正

商报讯 昨天下午,第二家进入浙江省未上市公司股份转让中心的温企盛宇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进场托管并挂牌,面向全省投资者转让其未上市股权,股权编号为“00016”,共发行600万股,每股发行价为8元,融资额为4800万元。

昨天下午5:30,在浙江省未上市公司股份转让中心平台网站“最新成交价”一栏中,已经出现盛宇家纺股权交易信息,不过其最新成交价显示为“0”。根据转让中心的交易操作规则,这个最新成交价还需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发生变化,即投资者还无法在最近几天内入手其股权。

据温州股权营运中心透露,盛宇家纺未上市股权发行价为每股8元,是根据企业规模、品牌价值、投资价值等因素并经过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核算确定的。比此前的朗诗德股份未上市股权发行价高出3元,而朗诗德股权在出现交易后不断涨价至目前的每股7元多。

盛宇家纺董事长曾上教在现场透露,盛宇家纺目前正在对湖北嘉鱼的工厂进行技改,在湖北赤壁投建新厂扩大产能,在苍南对总部进行扩建,并正在苍南、平阳一带逐步建立100个农村加工点。现场不少企业人士认为,盛宇家纺此次挂牌开卖未上市股权,虽是为上市“试水”资本市场,但所融的4800万资金,也能为这些计划提供助力,而以此获得的企业运营、财务规范等方面的完善和资产市场的操作经验,又将加快其上市步伐。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