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巡查圣诞节教堂安全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2日消息:今天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率公安、交警、消防、卫生等部门负责人到龙港、灵溪部分教堂进行巡查,督查教堂做好安全措施,确保平安夜、圣诞节教堂活动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全县安排圣诞活动的教堂共有127个。胡长虹指出,圣诞节是教徒欢聚一堂的时候,各教堂务必要安排好圣诞期间教堂内部的安全管理,保持消防通道畅通、控制入场人数、监督食品卫生、配备安全设施,在进、散场时段做好人员与车辆的疏散,避免发生踩踏事故。交警、公安、消防要集中警力、全力配合,保障教堂外围的道路畅通与行人安全。(见习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