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送房”新政引来百多人才 苍南引才创历年之最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2日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沙默 报道组 陈仁想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 近日,温州市苍南县人事局正式公布了该县今年的人才引进名单,确定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34名,公开招聘“211工程”院校毕业生113名。该县人事部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人才引进规模之大和政策之优,都创下了苍南历年之最。

据悉,苍南县在今年首次对外公布了《苍南县2011年机关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苍南县卫生系统人才引进公告》、《苍南县招聘“211工程”院校毕业生公告》等三个公告,以优厚待遇对外招揽人才,新增的特殊待遇中增加“送房”新政,分类规定了不同职称人才引进所给予住房或住房补贴待遇,其中工作满10年,住房将无偿转让给个人。

自今年5月份3个公告相继公布之后,苍南县人事部门和部分用人单位接到报名的申请就络绎不绝。据统计,苍南县从2007年至2010年,仅引进拥有正高职称人员1名,拥有副高职称人员7名,研究生34名。“苍南目前正处在一个加速发展的节点上,对人才资源尤其是技术型人才资源的需求真是求贤若渴。”苍南县人事局局长陈绍华说。经过数月的用人单位试用期和考察评价环节,该县已经完成今年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前期工作。

来源:温州日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