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爱心老太寒冬送温暖 50床棉被捐送贫困生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20日消息:日前,趁着新一轮寒潮还未到来,金乡镇82岁的缪小钗老奶奶在镇慈善分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带着50床棉被、床褥等保暖用品到金乡三中送温暖。

这50床棉被由缪小钗奶奶亲自购买,被套是她一针一线亲自缝制而成,饱含着她对学生浓浓的关爱之情。50床棉被、被套分别送给金乡三中的50名品学兼优、表现突出、家庭贫困的学生。在捐赠仪式上,缪奶奶和工作人员一起为50名贫困生发放了棉被、床单,并勉励受资助学生认真读书,努力学习。(通讯员 小莹 茂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