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麻胜聪在全县平安维稳工作推进会上指出:紧盯目标抓重点 全力冲刺保稳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8日消息: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在日前召开的全县平安维稳工作推进会上指出,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平安创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紧盯目标,把握重点,全力抓好“创安护鼎”冲刺攻坚和信访维稳工作,力争实现我县平安创建“五连创”目标和我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

今年来,我县坚持以深化“创安护鼎”为工作目标,按照“贵在坚持,贵在落实”的要求,抓重点、攻难点、树亮点,全县社会政治大局稳定,没有发生“一票否决”的重特大事项,呈现了刑事发案、安全生产事故、群体性事件及越级上访“四下降”的良好态势。

麻胜聪对我县平安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尽管当前我县平安创建总体态势良好,但也存在诸多问题,面临着巨大挑战,“创安护鼎”形势不能盲目乐观。各地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平安创建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把深化平安建设、实施“护鼎”攻坚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摆上重点议事日程,认真研究部署,抓紧抓好落实。

麻胜聪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紧盯“创安护鼎、创先争优”目标,再次认真对照创建工作考核标准,深入分析,仔细研究,突出重点,全面攻坚,全力冲刺,扎实有效地做好平安创建的各项工作,争取在省、市平安考核中高分晋位,成功实现护鼎目标。要坚持做到守底线,防否决,坚决杜绝重特大事项发生;抓重点,攻难点,争取高分晋位;夯基础,建机制,切实打牢平安创建根基;强责任,抓准备,全面迎接省市平安考核。

麻胜聪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紧绷心弦,高度重视,坚持打好信访积案攻坚战的目标不能变,力度不能减,高度负责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促一方和谐、保一方平安。他还对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信访信息分析研判、信访积案化解、信访重点对象稳控等工作提出要求。

县平安办通报了我县1至11月份的平安模拟评分情况和乡镇平安建设“三率”电话调查情况。(记者 方耀星 实习生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