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全国爱心形象大使邵建波慰问苍南儿童福利院孤儿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7日消息:今天下午,温州籍全国爱心形象大使邵建波专程从北京来到苍南,带着小朋友们爱吃的饼干和蛋糕慰问了县儿童福利院内的孤儿们。

“邵伯伯,我还要你抱抱我,”一位小朋友跟他撒娇,一时间,县儿童福利院内欢声笑语。邵建波还参观了小朋友们的教室、宿舍和食堂,并详细了解了小朋友们的学习、生活和饮食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县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他表示以后有时间还要来慰问县儿童福利院的孤儿们。

在儿童福利院,邵建波还遇到了来这里开展支教、打扫卫生和帮扶慰问的青年志愿者们,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了解到,苍南县志愿者工作在共青团苍南县委和苍南县志愿者协会的正确领导和具体指导下,志愿事业蒸蒸日上,志愿者组织蓬勃发展,志愿服务活动有声有色,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习惯”的良好氛围。苍南县儿童福利院就是志愿者组织的一个指定服务基地,苍南县壹加壹应急救援中心、同城爱心联合会等社团经常会来这里开展活动。

倾心慈善事业二十多年的邵建波还特地提到,今天在这里能遇到志愿者们,他既感到有点意外,又更感到欣慰。他相信有这么多的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苍南的社会将更加和谐,苍南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