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群策群力 共谋发展

县委就党代会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5日消息:县第八次党代会即将开幕。昨天,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参加会议。

县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是一个换届报告,整个报告的一条红线是全面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大力推进经济转型、社会转型、政府转型,早日将苍南建成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与会人员仔细翻看了报告征求意见稿后,纷纷结合实际提出了要加大设施农业的扶持力度、加快制定政策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创造良好就业环境、增加公共用地解决停车难等意见和建议。

胡长虹表示,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县委、县政府将广泛吸纳,在认真梳理后充实到党代会的报告中,努力为开好县第八次党代会打下基础。(记者 董少芬)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