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中信银行苍南支行开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来源:温州日报瓯网

瓯网讯 (尤成勇) 昨天,中信银行温州苍南支行在苍南县灵溪正式开业。作为中信银行温州分行下辖的第10家营业网点,苍南支行创下了试营业一周各项存款余额超7亿元的骄人业务,在当地刮起一股“中信旋风”。

苍南县作为温州金融改革的前沿阵地,曾在浮动利率、股份合作制改革等方面率全国之先,荣获了“中国金融生态县”殊荣。目前苍南经济金融形势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初步形成了印刷、礼品、纺织、塑编、仪表电器、食品加工等支柱产业,吸引了多家股份制金融机构进驻。

中信银行温州苍南支行于11月24日开始对外试营业,现有在职员工24人。据统计,截至11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超过7亿元,其中储蓄存款达4.84亿元,对公存款达2.2亿元。储蓄存款跃居当地股份制商业银行首位。

中信银行温州苍南支行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不断提升金融综合服务水平,迅速立足苍南、融入苍南,充分依托中信综合金融平台,为苍南人民提供全面、个性、专业的金融服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