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就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3日消息:今天,我县召开第一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对《县第八次党代会报告》进行意见征集,集思广益,以便更好地谋划苍南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 。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对报告进行说明,县领导曾上俊参加会议,与会的十几位老干部针对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麻胜聪指出,这次党代会适逢我县建县30周年,“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关键时期。县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是一个换届报告,报告既要实事求是总结本届县委在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教训,又要科学谋划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整个报告的一条红线是全面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大力推进经济转型、社会转型、政府转型,早日将苍南建成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从总体上看,《报告》体现当前苍南发展的实际情况,并能把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尤其是市委的要求和苍南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结合起来,提出的奋斗目标也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加快苍南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各位老干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有利于完善思路,对报告更具有感召力、指导性、引领性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县第八次党代会的主题为“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全面开启苍南科学发展新征程”。县委从10月份就着手研究策划报告的起草工作,并成立报告起草小组,11月初开始起草《报告》,12月初形成了征求意见稿,近期将开展多个层面的意见征求工作。本场座谈会的参与对象是部分已退休的往届县委领导干部,他们从经济发展、党的建设、制度规范、文化繁荣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见习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