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消防大队专项检查7家医院 发现火灾隐患62处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1日消息:12月9日,印度加尔各答医院发生大火导致92人死亡。为汲取火灾事故教训,做到别人亡“羊”我提防,杜绝发生类似事故,12月12日,苍南消防大队组织防火监督人员兵分三路对全县各大医院进行一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并针对性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昨日上午,在苍南县人民医院,苍南消防大队防火监督人员对该院的消防设施、消防车道、重要病房库室进行了细致检查。在检查时,防火监督人员详细询问了该院消防管理人员日常管理情况,并现场提问了灭火器如何使用、发生火灾如何逃生等。在检查的同时,宣传人员在医院的醒目位置张贴了消防宣传资料,见此情景,在排队看病的市民驻足围观。同时,宣传人员对医院弱势群体进行讲解逃生知识,提醒若身临险境时一定要沉着冷静。

在防火监督检查的同时,苍南消防下辖苍南、龙港两个中队及5支专职消防队也同时开展了“防消联勤”活动,从而更好的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杜绝意外情况发生,据统计,此次消防专项检查检查医院7家,发现火灾隐患62处,宣传教育人数600余人。

下一步,苍南消防大队将联合卫生部门,对全县所有医疗机制及卫生诊所进行大排查、大宣传,杜绝类似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窦怀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