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直机关选出90名出席县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6日消息:昨天,我县召开县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90名县直机关出席县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指出,选举县第八次党代会代表的过程,是发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举荐党内优秀分子的过程,通过做好县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能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各条战线、各个方面的优秀人才,扩大识人用人渠道,为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创造重要条件。

县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名额为399名,其中县直机关名额90名。这90名代表中,党员领导干部代表75名,各条战线先进代表6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代表9名。有12名女代表,1名少数民族代表,1名“两新”组织负责人代表。(记者 董少芬)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