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一篇博文引发一次爱心行动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6日消息:近日,由浙江正昌律师事务所主任陈立森牵头募集的五个大邮包衣服和文具通过邮局的绿色通道寄往四川省布拖县联补乡特典村的贫困少年儿童,以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寒冷的冬季。

今年11月份,陈立森从一篇博文上了解到,位于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的特典村,村民的居住房屋以土坯房为主,且人畜共居。整个行政村约有1000多名人口,其中大约有300多名少年儿童,上学的有80多人。这些住在大山里的孩子,每天要走上一两个小时的山路才能到达学校。现在天气越发寒冷,但是他们却还穿着十分单薄的衣服。他们非常希望能有好心人给他们捐助一些衣服,尤其是给孩子们多捐几件冬衣、雨靴和书包。

西部贫困山区孩子的艰难处境深深打动了陈立森,他动员了周围的朋友和同事,大家都非常支持,纷纷拿出家里的衣服和学习用品。这些整整打包了五个大邮包的衣服和文具,近日通过当地邮局寄给特典村的贫困少年儿童。(本记)

(援助物品收件人:省布立曲(村支书);地址:四川省布拖县联补乡特典村5组,邮编:616354)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