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宜山百名志愿者骑单车宣传消防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6日消息:12月4日,宜山各社区出现了一个抢眼的车队,100多名消防志愿者骑着自行车,深入宜山各村开展“人民生命至上,  清剿火患必除”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1时多,100多名消防志愿者穿着统一的骑行服,从宜山镇人民政府出发,沿着宜一村、宜二村、芙蓉等27个行政村前行,并向沿途的过往群众及村民发放《关注消防共享平安》、《火灾预防及火灾发生后自救之必知常识》等消防宣传资料。

宜山镇梁宅村是该镇火灾隐患集中整治区域。下午3点30分左右,消防宣传自行车队一到达该村,就受到当地村民的欢迎,不时还有村民上前主动索要资料,并认真阅读。

据该单车俱乐部的负责人介绍,“宜山镇是个纺织城,开展消防活动是老百姓的一件大事,因此消防宣传活动是很有必要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他们自己的消防意识,以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还要多搞几次,让每个群众都懂得消防的知识。”(通讯员 江飞 爱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