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苍南路政上路宣传与执法 共同维护公路安全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5日消息:今天下午,县交通局路政队上路行政执法并开展宣传活动,呼吁群众自觉遵守《公路法》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共同维护公路安全。

县路政队先后在龙港新联货运中心、世纪大道、龙港大桥设点宣传,向驾驶员分发宣传资料,解答驾驶员提问,还走访了几家物流公司了解车辆运输和装载情况,并对其进行安全宣传。苍南路政三中队队长郭金生介绍说:“再过二十几天就要春运了,届时车辆多、车流量大,将会对公路造成很大压力。我们现在上路宣传,提醒广大驾驶员要自觉遵守《公路法》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严禁驾驶超高、超重、超宽等超限车辆,减少公路事故,保障公路和运输安全。”此外,苍南县路政队还加强了路面巡查;行政执法人员实行错时上班制,加大管理力度,对违法违规车辆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群众若发现破坏公路的违规车辆或行为,可拨打公路路政举报电话:96266。(见习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