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安监部门交叉执法严查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4日消息:12月1日,县安监局、灵溪安监所到钱库开展交叉执法行动,重点对该镇区域内的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针对发现的隐患,执法人员现场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严格要求企业进行限期整改,并由钱库安监所跟踪监督。当天,共有两家企业因为生产设备未接地、无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被责令限期整改。

据了解,为加强交流学习、提高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安监部门积极创新实践,安排每年开展交叉执法活动,起到“打击一批、整改一批、促动一片”的良好效应。(通讯员 鸯鸯 克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