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交警开展首个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4日消息:今年12月2日是我国首个交通安全日,为大力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县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文明交通,告别陋习”的“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早上,在灵溪镇汽车站,交警队员对候车的乘客逐个分发宣传手册,向他们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他们的手册做的很生动,卡通插图,还配拼音的,用来教小朋友学习安全知识也很好。”一位带着小孩的乘客告诉记者。有些新潮的青年,在了解了交警有自己的官方微博后,更是马上加了“粉丝”。

据了解,此次“12·2”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组织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集中策划大规模新闻宣传报道等活动,在我县营造人人谴责交通违法行为、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的优良氛围。当天,金乡等各交警中队在辖区人流集中的地点,分别开展了多形式的现场宣传活动。(见习记者 王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