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矾山一小校门前街道放学时间实行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日消息:为了确保学生交通安全,矾山交警中队于放学时间在矾山镇第一小学校门前300米街道实行交通管制,一切机动车绕道行驶,此举受到家长和老师的称赞。

矾山一小座落高岚山,拥有800多学生,唯一出入只有一个大门,而大门前面临繁荣的文昌路,随着车辆与日俱增,每当放学,学生蜂拥而出,加上许多等候接孩子的家长,因此经常发生堵车,人群无法分流,时有发生交通事故。为彻底解决学校和家长的后顾之忧,矾山交警中队决定消除交通隐患,在校门口前300米街道实行交通严管,在两头竖立警示牌和摆放警示锥筒,规定每天中午10时50分至11时20分和下午4时30分实行一切机动车绕道行驶。现场交警严格监督,指挥车辆。

实行放学交通管制以来,该校校门口显得宽敞,学生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行走,家长看见放心,老师看见满意。(通讯员 邱新福文/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