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龙港印刷标准工业园集聚效应凸现 创产值17.9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9日消息:占地200亩的龙港印刷标准工业园已基本建成,共吸引了23家企业入驻。目前,已有新大、宏达、国大等20多家企业投产使用,截至今年10月底,创产值17.9亿元。

自去年底全市互看互学活动以来,作为察看点之一,龙港印刷标准工业园项目通过镇企联动、合力攻坚,克服了“进场难、征地难、拆迁难、搬运难、协调难”等五大问题,于2010年底完成全部投资额3.2亿元,2011年以来,龙港镇和入园企业继续投资1.75亿元,完成配套设施建设和生产设备投入等。

据悉,该园区也是我县传统产业提升工程的示范项目,它的建成投产,解决了部分中小企业的用地难问题,每年可为我镇工业增加产值约20亿元。也促进了印刷、礼品产业集聚和转型发展,成为我县传统产业发展的又一大孵化器。(通讯员 潘嘉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