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被查处 涉案金额10多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9日消息:11月25日凌晨3时许,县安监局执法人员依法对龙港平等办事处余南村76号的两间民房进行检查,现场共查获非法烟花爆竹887件,总案值约10万多元。

经现场调查,业主为谋取利益,私自在该处民房的一楼、二楼堆满了烟花爆竹,且未对储存仓库设置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仓库周边居住有大量居民,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为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该批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予以扣押,并转移至县烟花爆竹专用仓库进行封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春节将临,为消除各种隐患,县安监局将协同多部门进行联合执法,加强对烟花爆竹的集中检查,加大对非法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的打击力度。该局提醒广大老百姓不要购买、燃放非法烟花爆竹,并积极举报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一经查实,有关部门将对举报者进行奖励。(本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