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龙港一民房毁于火灾 幸无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4日消息:11月22日上午7点30分,龙港西四街一民房内突然传出刺耳的爆炸声,附近居民还惊魂未定,便看见该街17号民房腾起大火,火势迅猛上窜,不到15分钟,大火就吞噬了整间民房。

消防官兵在接到群众举报后迅速赶到现场,控制了大火向周边蔓延,所幸当时房主正送小孩上学,因此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但是由于房屋内皆为木制地板,发生火灾以后,火势顷刻将房子化为灰烬。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当中。(见习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