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前10个月完成工业性投资近36亿元

完成市下达年度投资任务79.85%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0日消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县工业投资督查汇报会上获悉,今年1至10月份,我县完成工业性投资359347万元,同比增长21.17%,完成市里下达的年度投资任务79.85%。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锦耀参加汇报会。

在已完成的投资中,制造业投资19.74亿元,非制造业投资6.19亿元。其中金乡镇已完成任务数的112.47%,临港产业基地和龙港镇完成率也达到了89.84%和82.50%。技术改造投资15.68亿元,其中购置设备花费达8.83亿元;基建投入16.11亿元。新建项目投入近几个月持续快速增长,首次超过了半数。

黄锦耀指出,年内时间所剩不多,各乡镇和园区要深刻剖析现状,从我县实际出发,找出建设进度不平衡的原因,分析存在的问题,探寻解决问题的途径,全力攻坚,齐心协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圆满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在现有的基础上,奋力冲刺,用好用准政策,为企业提供便利;抓好年底重点项目,督促续建项目推进,大力帮扶新建项目,进一步做好技改工作,集中精力冲刺年底收尾工作,确保完成全年投资任务。

黄锦耀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科学谋划,在充分吸取今年经验的基础上,做好下一年的规划,加强服务,压缩环节,提高审批时效性。要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措施,做好监管工作,形成完善的方案,加强协作,提高企业积极性,推进我县工业建设进一步发展。

会议通报了灵溪镇、龙港镇、金乡镇、钱库镇、宜山镇和苍南工业园区、临港产业基地等“五镇两区”今年一至十月份的工业项目推进情况。各部门代表就前阶段工业投资和项目推进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对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见习记者 王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