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灵溪浙闽边贸文化节好戏连台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9日消息:五彩缤纷的焰火表演,车水马龙的嘉年华美食节、赏心悦目的民间曲艺表演……今年灵溪浙闽边贸文化节期间,以“记忆灵溪”、“激情灵溪”、“品位灵溪”、“人文灵溪”为主题的节庆活动精彩纷呈,给广大群众送上一系列极其丰盛的“文化大餐”。

灵溪镇继在《温州日报》、《今日苍南》和苍南电视台开展“建县30周年灵溪大发展”专题宣传外,9月19日上午,为期5天的书画邀请展和大型品牌汽车展等活动先后开幕。书画展上,来自杭州、温州等名家的杰作和我县书画家们的80多幅图文并茂作品相得益彰,让人大饱眼福。苍南县第三届大型品牌汽车展共汇聚了50多个品牌、200多款新车型集中亮相,是苍南县年度规模最大、品牌最多的一次汽车展览会。来自四面八方的参展商为纷至沓来的参观者充分展现“绿色·科技·共赢”的车展主题,提供了一个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尽览“大奔欧旅”、“宾利”等各种名车风范的平台,享受到超市型一站式的购车服务。车展现场开展的品牌汽车降价促销、新车发布、名车展示、模特走秀、二手车评估等活动让人们受益良多、视野大开。

据悉,在文化节前后,灵溪镇还相继举办“精彩苍南、魅力灵溪”大型焰火表演,全民健身跑和首届“灵溪怀”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海越剧团戏剧演出,渔鼓、布袋戏、提线木偶戏、杂技等民间曲艺表演,剪纸等民间艺术展,以及裘皮等秋冬服装服饰展等物资交流活动。(记者 方耀星 通讯员 叶其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