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一在建工地未经消防设计审核擅自施工被“叫停”并罚10万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6日消息:自“清剿火患”战役开展以来,针对全县在建工地存有大量火灾隐患,连日来,苍南消防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在建工地施工现场采取拉网式检查。前日,在龙港镇白河路一在建工地检查时发现,由温州一房地产开发商建设的小区,面积巨大,竟未经消防设计审核擅自施工,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二条的规定。为此,苍南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八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责令当场停止施工,并处罚款人民币壹拾万元整的处罚。

那么大的小区竟然未经消防设计审核擅自施工,是开发商不懂,还是想“蒙混、偷工”,针对此现状,苍南大队采取媒体报道的形式予以警示教育,推动社会各层“学消防、懂消防、重消防”,进一步深入推进全民“清剿火患”战役纵深开展取实效。(通讯员 窦怀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