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公告栏  -> 正文公告栏

建设“平安苍南”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广大人民群众:

建设“平安苍南”,构建和谐社会,是全县百万人民的共同追求。近年来,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建设“平安苍南”的决策部署,高声唱响“抓平安、保稳定、促和谐”的主旋律,深入开展“平安苍南”建设,严厉打击犯罪,排查化解矛盾,强化安全监管,整规市场秩序,维护公共安全,夯实基层基础,有效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成功实现2007、2008、2009、2010连续四年蝉联省级“平安县”殊荣。

为进一步巩固扩大我县平安创建成果,力争实现“平安县”五连创,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继续深化“平安苍南”建设,组织开展“创安护鼎”行动六大计划。广大群众既是平安建设活动的参与者,也是平安建设成果的受益者。建设“平安苍南”,是全县百万人民最基本的祈盼,也是百万人民的共同责任。我们要珍惜、要呵护现在来之不易的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更要以实际行动投身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为此,县平安办号召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立即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平安苍南”创建活动,共建美好家园。

第一,要积极投身基层创安活动。广大人民群众要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平安村居(社区)”、“平安企业”、“平安校园”、“平安医院”、“平安边界”、“平安家庭”、“平安交通”、“平安市场”、“平安物业”等各种形式的基层平安创建活动,不断掀起基层平安建设新高潮。

第二,要积极参与社会治安防范。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社会治安防范,参与各种形式的群防群治活动,为建设和谐平安的美好家园而不懈努力。

第三,要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广大群众要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踊跃参与平安建设,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出谋划策,合心合力推进“平安苍南”建设。

第四,要积极展现人民的良好形象。广大人民群众要遵纪守法,自觉用法,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敢于并善于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牢固树立法制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努力展示苍南人文明守法的良好形象。

广大群众朋友们,苍南是我家,平安靠大家。让我们手挽手,心连心,迅速行动起来,为营造一个社会秩序稳定、公平正义彰显、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社会环境,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中共苍南县委建设“平安苍南”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年6月27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