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公告栏  -> 正文公告栏

建设“平安苍南”,你参与了吗?——致全县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尊敬的各位家长:

你们好!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万众一心,深入开展“平安苍南”建设,大力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严厉打击各类犯罪活动,加大社会治安整治力度,有效地维护了全县社会政治大局。近年来全县刑事发案量不断下降,人民安全感不断提升,实现了“经济更加发展、政治更加稳定、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安康”的目标。2007年我县首获浙江省“平安县”荣誉称号,并于2008年、2009年、2010年连续四年蝉联“平安县”,2009年浙江省委授予我县“平安鼎”。

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只有知道平安、自己才能平安。

建设“平安苍南”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重大的社会责任。

创建“平安苍南”,就是要实现社会更加稳定、治安状况更加良好、民族更加团结和睦、人民更加安居乐业;就是要创造“居住在苍南、创业在苍南、平安在苍南”的良好治安环境,把苍南建设成为更加安全、文明的县城。

那么,建设“平安苍南”,你参与了吗?

创建“平安苍南”承诺书,你签订了吗?

治安巡逻队伍,平安志愿者队伍你加入了吗?

平安乡镇、平安村居、平安企业、平安家庭、平安校园、平安交通、平安医院、平安边界、平安场所、平安物业、平安商场、平安宗教场所、平安渔区、平安公园

等基层平安创建活动,你参加了吗?

创建“平安苍南”短信、 宣传单页、小礼品,你收到了吗?

创建“平安苍南”宣传车、宣传栏、海报、横幅、标语,你看到了吗?

创建“平安苍南”文艺文化下乡演出,你看了吗?

安全出行,不酒后驾车,你做到了吗?

……

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么你就已经参与了“平安苍南”建设。

如果你还没有参与“平安苍南”建设,那么为了社会更加和谐稳定,让我们携起手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群防群治、群策群力,共建“平安苍南”。

警力有限,民力无穷,积小安为大安,有你、有我、有他的一起参与,安宁、平安就在我们身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