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公告栏  -> 正文公告栏

“平安苍南”群众安全感电话调查问卷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您好,我是苍南县平安办的工作人员,想对“平安苍南”建设情况进行电话调查,打搅您几分钟可以吗?

Q1、请问,您知道“平安家庭”、“平安村居”、“平安乡镇”、“平安县”等平安建设活动吗?

①知道             ②不知道

Q 2、您和您的家人是否参与了像平安宣传、平安出行、治安巡逻等平安建设活动?

①参加             ②没有参加           ③不了解

Q 3、在目前的社会治安环境下,你觉得安全吗?

①很安全 ②安全  ③基本安全  ④不太安全  ⑤不安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