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镇举办森林防火和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3日消息:为规范处置森林火灾的程序和方法,提高基层森林防火林业扑火队员的森林防火知识与扑救技能。日前,龙港镇召开森林防火和技术培训会。

培训会对森林火灾的概念、处置等情况,结合近些年国内外发生的森林火灾案例,为参会人员讲述了森林火灾的危害及预防森林火灾应注意的事项及野外火源管理等内容。并针对森林火灾的特点、扑救森林火灾的方法分别作了详细的讲解,并重点、细致讲解了被困在火场中时应如何紧急避险和自救,确保自身安全。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森林火灾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让大家学到了许多扑火基本谋略、要领、战术等。(作者 伟伟 贤锋 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