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志愿者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行动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0日消息:“同一片蓝天下我们共同成长”。昨天,在团县委的牵头下,苍南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和弘远爱心联盟的志愿者们走进灵溪城西小学、县成教中心,带着学习用品对农民工子女进行慰问。

慰问中,志愿者们把一箱箱笔记本、笔等学习用品送到孩子们手中。弘远爱心联盟林振雷告诉记者,虽然志愿者们赠送的东西不是很贵重,但饱含着对农民工子女的关爱,希望可以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关爱,温暖孩子们的心。本次活动是弘远爱心联盟与苍南救助管理站开展的第二次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团县委表示,还将继续组织各团组织、志愿者在全县农民工子女较为集中的学校开展各种形式的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让孩子们更加快乐地成长。(记者 董少芬)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