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要求深化平安创建宣传工作 力争实现“五连创”目标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0日消息:日前,我县召开平安宣传工作会议,全县12个乡镇及宣传、教育、通讯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林晓峰、麻胜聪参加会议。

今年1-10月份,我县没有发生影响平安考核“一票否决”的重特大事项。对照2011年度《平安考核审评条件》标准,截止10月份,我县平安建设模拟评分为919.4分,考核扣分为80.6分,全市排名依然靠后。信访、未成年人犯罪、安全生产事故等扣分大项依然严重。特别是“平安三率”(满意率、知晓率、参与率)形势依然严峻,从市里三次电话模拟调查情况看,我县三项数据指标均不理想,能否有效控制“三率”扣分,直接影响到我县今年平安考核能否实现高分晋位的目标。

林晓峰指出,平安创建能否顺利“夺鼎”关键在于能否防范“一票否决”事情的发生,关键在于各项措施是否真落实。他要求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明确职责,集中精力,按照市里平安创建的要求,再动员,再部署,争取不拖后腿,不影响我县“创安护鼎”的目标。

麻胜聪指出,今年是我县实现平安县“五连创”目标的关键年份,当前是能否实现“五连创”的关键时刻,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当前平安创建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及“平安三率”的重要性,立即行动,继续推进平安创建“进村入户”集中宣传活动,提升“平安三率”基础性工作。要讲究方法,锁定目标,针对薄弱易失分的环节,严防死守,利用电视电台、报纸网站、信息通讯等媒体,结合“共创平安苍南、共享苍南平安”主题活动,展开集中密集轰炸式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平安创建知晓率和参与率。要责任到位,各级联动,落实保障,确保平安创建宣传活动顺利进行。(记者 黄志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