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山海之恋》本月18日在苍开机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0日消息:由我县投资拍摄的电影《山海之恋》定于本月18日开机。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协调会上获悉的。

电影《山海之恋》是县委、县政府作为建县30周年的献礼作品,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及县风景旅游管理局共同出资拍摄,六易其稿,导演兼编剧陆建光是浙江电视台的导演,其代表作《亲亲鳄鱼》曾获多个国际、国内电影节奖项。《山海之恋》主要讲述一名贫困大学毕业生和亿万富翁的女儿,两人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的故事。苍南的国家级、省级非遗项目夹缬、布袋木偶及民间传说《高机与吴三春》的故事等内容糅合在剧中,老树开新枝,将得到一一展现。此外,电影还以苍南为故事背景,选择碗窑、玉苍山、渔寮及灵溪、龙港等地拍摄。

协调会上,拍摄组与有关部门分别就具体拍摄情况进行了沟通。该剧预计拍摄3周左右,明年初与观众见面。(记者 叶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