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苍南特刊》倾情推出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 来源:温州日报
纪念苍南建县30周年
 

瓯网讯 (记者 尤成勇)30年前,苍南县在改革开放的滚滚浪潮中应运而生,开启发展的新纪元。今天上午,苍南将举行苍南建县30周年纪念大会。为隆重庆祝这一重大历史事件,苍南县委、县人民政府与温州日报联合推出共60个版的《苍南特刊》。

经过30年奋斗拼搏,苍南县经济规模由小到大,经济实力由弱到强,至2010年,苍南县国内生产总值254.80亿元,实现财政总收入24.25亿元,呈现出了跨越式可持续发展的态势。

《苍南特刊》分前言、滨海城市、创业创新、沧海巨变、传承引领、再出发等六个篇章,全面总结苍南县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成功经验以及人民群众精神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全方位展示苍南、推介苍南、宣传苍南,展望苍南未来发展,进一步振奋人心、凝心聚力,推动苍南新一轮大发展大跨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