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 正文政协

县政协召开纪念建县30周年座谈会

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履职第一要务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日消息:昨天,县政协召开纪念建县30周年座谈会。县政协主席杨成秋,县委副书记林晓峰,县政协副主席张传君、冯兴钱、孙绍丁参加会议。

县政协自1983年成立以来,始终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和服务于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苍南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政治协商方面,进一步完善协商议政机制,丰富协商内容,提高协商成效,为促进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民主监督方面,不断创建新机制,探索新形式,拓宽新渠道,增强民主监督效果。在参政议政方面,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在促进和谐方面,充分发挥团结各界、凝聚人心的作用,通过开展有利于促进大团结、大联动的活动,达到增进和谐的目的。在自身建设方面,按照“内强素质、增强凝聚力,外树形象、扩大影响力”的要求,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增强服务发展的水平。

杨成秋在会上回顾和总结了苍南建县30周年来的辉煌成就后指出,人民政协事业要进一步开创新局面,关键在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把握形势,紧密结合实际,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深入调查研究,继续为谋划和推进我县“十二五”时期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林晓峰认真听取了与会的历届县政协领导、各界别委员代表、政协机关委办负责人对建县30周年的感受和对政协工作的建议。他指出,县政协要适应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坚持用创新的思路拓宽履行职能的领域,在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上有新贡献,在凝心聚力、构建和谐上有新作为,在协商建言、参政议政上有新成果,在自身建设、创先争优上有新进步,为苍南再创辉煌发挥更大的作用。(见习记者 陈薇拉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